微软线上电玩赛 17日登场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1日电)由微软Xbox 360、Virgin Gaming,与 343 Industries 共同策画的线上电玩超级锦标赛“最后一战4无尽挑战”,将于17日起于Xbox LIVE平台上登场。

台湾微软表示,玩家即日起可以在活动网站注册参赛,于挑战期间争取最好成绩;主办单位会追踪参赛玩家的“军事练训模拟战斗”分数,以及玩家在“超级战士任务”中所完成的章节数在全球排行,依据玩家的表现与技巧等级,提供2800个以上的奖项。

台湾微软表示,这次“最后一战4”当中的“军事训练模拟战斗”,还推出第一个可开放下载的线上多人连线地图包“CRIMSON”,由3张全新多人连线地图所组成,10日起于Xbox LIVE开放下载,需付微软点数。

另外,为迎接“最后一战4”第一个线上多人连线地图包的推出,与“最后一战4无尽挑战”赛事,原本每周推出新章节任务的“超级战士任务”,将自12月10日起暂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