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事宁人 澳惹祸电台停播广告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讯】(中央社雪梨8日综合外电报导)洲广播电台允许旗下DJ打恶作剧电话到英国王妃凯特的医院,疑似赔上一条人命,电台暂时撤掉惹祸电台的所有广告。

“每日邮报”报导,洲南十字星广播公司(Southern Cross Austereo)宣布,大型广告主陆续撤广告后,公司已停播2Day FM电台广告。

电台主持人玩笑开过头,疑似造成46岁护理师沙丹尼亚(Jacintha Saldanha)引咎自杀,澳洲电信公司(Telstra)、零售商柯尔兹(Coles)和澳洲凌志(Lexus)汽车已撤掉在2Day FM电台的广告。

其他大企业如伍尔沃斯公司(Woolworths)和澳星通讯公司(Optus)也考虑跟进。

“雪梨晨驱报”(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报导,南十字星广播公司发言人凯伊(Sandy Kaye)说:“我们无限期停播2Day FM电台广告。”

这个决策意味着,2Day FM电台自今天下午停播广告,且最快10日才会恢复。凯伊证实,这是和电台赞助商讨论的结果。

她说:“他们希望让广告主满意,所以将撤掉广告,且仅会撤掉2Day FM雪梨FM 104.1频道的广告,时间至少持续至10日。”

当被问及这么做会失去多少广告收入,凯伊说,“现阶段金钱并不重要,而是优先考虑所有关心这件事的人”。

尽管停播电台广告,凯伊说,电台管理阶层更关心主持人葛瑞格(Mel Greig)和克里斯汀(Michael Christian)的状态。

爱德华国王7世私立医院46岁护理师沙丹尼亚转接葛瑞格和克里斯汀的恶作剧电话,并让他们取得凯特的住院私密细节。3天后的早晨,沙丹尼亚便被发现陈尸护理师宿舍,且疑似为自杀。

据传澳洲南十字星广播公司去年也因为另一起争议事件撤销2Day FM电台广告,并于今年11月1日才复播电台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