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选夜杀手 自称耶稣使者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7日专电)今年9月4日魁北克选举夜,在魁人党(Parti Quebecois)胜选大会会场开枪的嫌犯贝恩,今天出庭表示是奉耶稣旨意清除魁独问题。

经过这番表白后,法官决定让贝恩(Richard Henry Bain)先接受心理检查,以决定是否适合受审。

由法律援助机构为贝恩提供的律师表示,他根本无法为贝恩准备答辩书。

贝恩面临16项罪名指控,包括1级谋杀罪、企图谋杀罪、纵火罪,及非法拥有武器等。

贝恩在9月4日晚间的枪击案,误伤2人,其中1人伤重死亡。魁人党党魁马华(Pauline Marois)本周初在接受电视访问时表示,贝恩当时想刺杀的人可能就是她。在此之前,她一直不愿为此事多做揣测。

9月4日的魁北克省选举,倡导魁北克独立的魁人党获胜,但因议会席次未过半,只能组成少数党政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