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月人次破40万 车电热门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5日电)101资讯月观展人次突破40万,强调多合一系统的车用电子产品,为今年新崛起热门商品之一。

101资讯月持续热夯,主办单位台北市电脑公会表示,到4日为止,台北资讯月观展人次已突破40万,达到40万5000人次。

公会指出,台北资讯月现场除了不败产品笔记型电脑和数位相机外,强调结合导航功能、高解析萤幕、无线连结、感测器等多合一系统功能的车用电子产品,成为今年新崛起热门产品之一。

公会表示,根据相关厂商回报,行车平板电脑是台北资讯月现场询问度最高的车电产品。

行车平板结合导航功能和安卓(Android)平台,可透过无线上网,将旅游点滴上传至社群网路平台。

行车记录器也是台北资讯月展场焦点之一。公会表示,多款机型具备高解析萤幕拍摄品质及大光圈夜拍功能;搭配重力感测器(G-Sensor)碰撞感应技术,可让驾驶保留完整证据,加上车道偏移警示功能,可大幅提升行车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