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人次破40萬 車電熱門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5日電)101資訊月觀展人次突破40萬,強調多合一系統的車用電子產品,為今年新崛起熱門商品之一。

101資訊月持續熱夯,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到4日為止,台北資訊月觀展人次已突破40萬,達到40萬5000人次。

公會指出,台北資訊月現場除了不敗產品筆記型電腦和數位相機外,強調結合導航功能、高解析螢幕、無線連結、感測器等多合一系統功能的車用電子產品,成為今年新崛起熱門產品之一。

公會表示,根據相關廠商回報,行車平板電腦是台北資訊月現場詢問度最高的車電產品。

行車平板結合導航功能和安卓(Android)平台,可透過無線上網,將旅遊點滴上傳至社群網路平台。

行車記錄器也是台北資訊月展場焦點之一。公會表示,多款機型具備高解析螢幕拍攝品質及大光圈夜拍功能;搭配重力感測器(G-Sensor)碰撞感應技術,可讓駕駛保留完整證據,加上車道偏移警示功能,可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