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用身体换千万假货怒烧包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最近,一个名叫小雪的北漂女演员发现自己用陪睡换来的、本该价值千万的奢侈品,竟有9成是假货,一气之下将其全部烧掉,并将图片发到网路上,结果迅速蹿红,被称为“烧包门”事件。下面请看雪莉的详细报导。

被称作“烧包门”的女主角小雪是一名北漂演员。为了谋求发展,小雪不断换男友,而“男友”们总是拿奢侈品换来与小雪短暂的相处。

小雪近日忽然醒悟,决定痛改前非,将这些年男人们送给她的价值近千万元的,名包、名表卖给奢侈品回收店。出乎意料的是,奢侈品回收店评估时发现,这些奢侈品有九成是高仿假货。

小雪愤怒之下开车到郊区,将所有假货付之一炬,由此引发网友的围观。网友认为,“烧包门”事件给纸醉金迷的娱乐圈赏了一个巨大耳光。

网友说:“娱乐圈有多少东西是真的?怪只能怪你自己没有锐利的眼光。为了点既得利益,付出的代价是一辈子弥补不了的。烧了能管什么用?”

还有网友认为,烧包的人和送包的人同样可恨,一个是妓女,一个是没给钱的嫖客。

网友飞翔则表示:“这个社会还有几个人不贱?只是很多人善于掩饰……根子上还是被这个社会笑贫不笑娼害的。”

也有网友感叹“烧包事件”折射出社会现实,网友写道“现在的娱乐圈藏污纳垢!……这是文化的堕落,文艺的悲哀,民族的不幸!”

新唐人记者雪莉、叶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