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用身體換千萬假貨怒燒包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訊】最近,一個名叫小雪的北漂女演員發現自己用陪睡換來的、本該價值千萬的奢侈品,竟有9成是假貨,一氣之下將其全部燒掉,並將圖片發到網路上,結果迅速躥紅,被稱為「燒包門」事件。下面請看雪莉的詳細報導。

被稱作「燒包門」的女主角小雪是一名北漂演員。為了謀求發展,小雪不斷換男友,而「男友」們總是拿奢侈品換來與小雪短暫的相處。

小雪近日忽然醒悟,決定痛改前非,將這些年男人們送給她的價值近千萬元的,名包、名錶賣給奢侈品回收店。出乎意料的是,奢侈品回收店評估時發現,這些奢侈品有九成是高仿假貨。

小雪憤怒之下開車到郊區,將所有假貨付之一炬,由此引發網友的圍觀。網友認為,「燒包門」事件給紙醉金迷的娛樂圈賞了一個巨大耳光。

網友說:「娛樂圈有多少東西是真的?怪只能怪你自己沒有銳利的眼光。為了點既得利益,付出的代價是一輩子彌補不了的。燒了能管甚麼用?」

還有網友認為,燒包的人和送包的人同樣可恨,一個是妓女,一個是沒給錢的嫖客。

網友飛翔則表示:「這個社會還有幾個人不賤?只是很多人善於掩飾……根子上還是被這個社會笑貧不笑娼害的。」

也有網友感嘆「燒包事件」折射出社會現實,網友寫道「現在的娛樂圈藏污納垢!……這是文化的墮落,文藝的悲哀,民族的不幸!」

新唐人記者雪莉、葉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