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揭活摘器官 电影《同谋者们》获奖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讯】活摘器官电影《同谋者们》获奖

第33届韩国电影青龙奖颁奖典礼11月30号在首尔举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影片《同谋者们》的导演金泓善获得新人导演奖。

《同谋者们》源于一名韩国女子在中国遭活摘器官的真实事件。2009年,有韩国媒体报导,一对韩国新婚夫妇去中国旅行时,新娘被绑架失踪,当找到她的尸体时,她已经被摘去了全部的内脏器官。导演金泓善看到这个报导极为震惊,决定把这一真实事件拍成影片。

为了真实准确的反映“活摘器官”这一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罪行,金泓善收集了一千多篇关于“活摘器官”的报导,并且长期秘密跟踪采访,甚至亲自与器官掮(Qián)客见面,遭遇了很多危险的情况,最终才完成了影片。

《同谋者们》描述了黑社会组织与中国大陆海关、医院、公安等部门联手,从人员绑架、到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血腥犯罪过程。在韩国各地上演后,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讨论。由于题材敏感,使人联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恐怖行径,而在中国大陆遭到封杀。

法院首判截访人员消息为假 遭痛骂

12月2号,《北京青年报》报导了“外地10名截访人员以非法拘禁罪,被北京朝阳法院判刑”的消息,但是,当天出版的《中国日报》(英文版)却发消息说,《北京青年报》这则报导是假新闻。

官方和媒体出尔反尔的做法,遭到大陆网民的痛骂,认为自己又一次被忽悠了。有人说,“在权大于法、裆(党)大于法的国度,法院不过是一条摇头摆尾的狗而已。” 也有人分析说,“这一真一假之中,隐藏了很多东西,绝不是简单的乌龙,而是利益的角逐和权利的斗争。”

河南维族人与警察发生冲突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一名汉族男子,无故掀起一名维吾尔族女子的面纱,引发维族人不满,近千名示威者到县政府抗议,要求当局交出涉案男子,当局出动大批特警、武警到场驱散人群,导致警民冲突,事件中3辆警车被砸毁、50名维族示威者受伤。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