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揭活摘器官 電影《同謀者們》獲獎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訊】活摘器官電影《同謀者們》獲獎

第33屆韓國電影青龍獎頒獎典禮11月30號在首爾舉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影片《同謀者們》的導演金泓善獲得新人導演獎。

《同謀者們》源於一名韓國女子在中國遭活摘器官的真實事件。2009年,有韓國媒體報導,一對韓國新婚夫婦去中國旅行時,新娘被綁架失蹤,當找到她的屍體時,她已經被摘去了全部的內臟器官。導演金泓善看到這個報導極為震驚,決定把這一真實事件拍成影片。

為了真實準確的反映「活摘器官」這一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罪行,金泓善收集了一千多篇關於「活摘器官」的報導,並且長期秘密跟蹤採訪,甚至親自與器官掮(Qián)客見面,遭遇了很多危險的情況,最終才完成了影片。

《同謀者們》描述了黑社會組織與中國大陸海關、醫院、公安等部門聯手,從人員綁架、到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血腥犯罪過程。在韓國各地上演後,引發社會各界的關注與討論。由於題材敏感,使人聯想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恐怖行徑,而在中國大陸遭到封殺。

法院首判截訪人員消息為假 遭痛罵

12月2號,《北京青年報》報導了「外地10名截訪人員以非法拘禁罪,被北京朝陽法院判刑」的消息,但是,當天出版的《中國日報》(英文版)卻發消息說,《北京青年報》這則報導是假新聞。

官方和媒體出爾反爾的做法,遭到大陸網民的痛罵,認為自己又一次被忽悠了。有人說,「在權大於法、襠(黨)大於法的國度,法院不過是一條搖頭擺尾的狗而已。」 也有人分析說,「這一真一假之中,隱藏了很多東西,絕不是簡單的烏龍,而是利益的角逐和權利的鬥爭。」

河南維族人與警察發生衝突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河南省南陽市鎮平縣一名漢族男子,無故掀起一名維吾爾族女子的面紗,引發維族人不滿,近千名示威者到縣政府抗議,要求當局交出涉案男子,當局出動大批特警、武警到場驅散人群,導致警民衝突,事件中3輛警車被砸毀、50名維族示威者受傷。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