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富裕 国中生成绑架目标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2日电)彰化县4名未满18岁的青少年涉嫌绑架国中生,被绑的施姓国中生家境富裕加上身上携带大笔现金,被看上成为绑架的目标。

警方表示,施姓国中生的父母生了2女1男,施姓国中生是唯一的男生,家人疼爱有加,加上家里是开工厂,家境不错,而施姓国中生身上常带着大笔现金,喜欢在学校当老大,也因为树大招风,成为施姓青少年等人下手绑架勒赎的对象。

警方说,下手绑人的施姓及黄姓青少年等人就读国中时虽不是同班同学,但平时就玩在一起,今年才刚毕业,4人因缺钱花用,闲聊时有人提议可以绑架施姓国中生要钱,4人才会异想天开策划这起绑架勒赎案,要求高达新台币5000万元的赎金。

警方表示,施姓青少年等4人一起策画这起勒赎案,还一起到大卖场购买绑架要用的童军绳、胶带等物品,又约施姓国中生外出,趁机绑人,后来当中虽有人反悔要退出,但最终仍铸成大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