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简约风 桃县文化局圣诞树装置展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讯】 社区广角镜(269)圣诞节庆即将到来,如何布置,打造过节气氛,桃园县府文化局今年以瑞典风格来表现,天井式的大厅出现了不同以往的圣诞装置,一起来看看。

融入北欧简单、自然的设计风格,今年桃园县文化局与家俱业者合作,打造瑞典风味的圣诞装饰布置,希望带给民众不同以往的圣诞节庆氛围。

桃县府文化局长张壮谋:“这次和家俱业者合作,主要是介绍欧洲圣诞节的氛围﹔我们透过家俱的装饰,呈现出完全不同风貌的圣诞树,让大家在创意方面也有不同的感受。”

家俱业者陈国贤:“你只要采用一些比较接近像红色像金色,这些相关的这些色系的产品来布置你的家里,其实一样你可以让家里感觉到非常有圣诞节的气氛。”

虽然东西方文化背景不同,但希望在节庆中,带给人们温馨、平安,幸福氛围的心情是一样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