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簡約風 桃縣文化局聖誕樹裝置展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訊】 社區廣角鏡(269)聖誕節慶即將到來,如何佈置,打造過節氣氛,桃園縣府文化局今年以瑞典風格來表現,天井式的大廳出現了不同以往的聖誕裝置,一起來看看。

融入北歐簡單、自然的設計風格,今年桃園縣文化局與傢俱業者合作,打造瑞典風味的聖誕裝飾佈置,希望帶給民眾不同以往的聖誕節慶氛圍。

桃縣府文化局長張壯謀:「這次和傢俱業者合作,主要是介紹歐洲聖誕節的氛圍﹔我們透過傢俱的裝飾,呈現出完全不同風貌的聖誕樹,讓大家在創意方面也有不同的感受。」

傢俱業者陳國賢:「你只要採用一些比較接近像紅色像金色,這些相關的這些色系的產品來佈置你的家裏,其實一樣你可以讓家裏感覺到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

雖然東西方文化背景不同,但希望在節慶中,帶給人們溫馨、平安,幸福氛圍的心情是一樣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吳美蓉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