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渝平反900警察 雷政富挂钩薄案徐明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讯】11月29日,微博消息说,重庆启动平反冤假错案行动,大约900警察获平反。另外,雷政富也与薄熙来案挂钩。请看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11月29日,各大媒体微博引用《南方周末》的报导说,“内部人士透露,重庆警方在内部低调启动了平反打黑期间冤假错案的行动,逐渐恢复被错误处理的民警的名誉和工资待遇。截至目前,已有近900名警察得到了平反”。

中共正在以处理文革手段低调的处理薄熙来事件。这手镇压、平反把戏从“反右”唱到“文革”结束,现在轻车熟路的应用到薄熙来案上。中共惧怕薄熙来“文革”路线引发中国人对中共不断重复犯错的反思,所以这次低调平反。

中共十八大拒绝否定毛泽东的暴力革命理论。这样,薄熙来案被揭发、处理已经失去了意义,中共体制不会有任何变化。这种体制提供了毛泽东、薄熙来暴力镇压政策的土壤,中共不倒,毛泽东之类的暴君还会出现。

中国人希望中共体制倒台已经公开化了。微博盛传,知名地产商任志强说,“再不改,就没有十九大了”。网友补了一句,“其实,如果真的改了,也就不需要十九大了”。民众认定的改革就是中共自我解体。

“南方”报系这次的猛料不至于此。《南都周刊》报导说,雷政富被王立军、薄熙来保下来之后,对王立军极其恭顺。雷政富在北碚区积极推动王立军的警察宿舍和光华医院等项目。

同时,雷政富也把北碚区的地皮批给薄熙来政变的“财政部长”徐明开发。雷政富被允许高调曝光是在为处理薄熙来制造舆论声势,贪腐金额将会决定薄熙来的刑期长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