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渝平反900警察 雷政富挂鉤薄案徐明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11月29日,微博消息說,重慶啟動平反冤假錯案行動,大約900警察獲平反。另外,雷政富也與薄熙來案掛鉤。請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11月29日,各大媒體微博引用《南方週末》的報導說,“內部人士透露,重慶警方在內部低調啟動了平反打黑期間冤假錯案的行動,逐漸恢復被錯誤處理的民警的名譽和工資待遇。截至目前,已有近900名警察得到了平反”。

中共正在以處理文革手段低調的處理薄熙來事件。這手鎮壓、平反把戲從“反右”唱到“文革”結束,現在輕車熟路的應用到薄熙來案上。中共懼怕薄熙來“文革”路線引發中國人對中共不斷重復犯錯的反思,所以這次低調平反。

中共十八大拒絕否定毛澤東的暴力革命理論。這樣,薄熙來案被揭發、處理已經失去了意義,中共體制不會有任何變化。這種體制提供了毛澤東、薄熙來暴力鎮壓政策的土壤,中共不倒,毛澤東之類的暴君還會出現。

中國人希望中共體制倒臺已經公開化了。微博盛傳,知名地產商任志強說,“再不改,就沒有十九大了”。網友補了一句,“其實,如果真的改了,也就不需要十九大了”。民眾認定的改革就是中共自我解體。

“南方”報系這次的猛料不至於此。《南都週刊》報導說,雷政富被王立軍、薄熙來保下來之後,對王立軍極其恭順。雷政富在北碚區積極推動王立軍的警察宿舍和光華醫院等項目。

同時,雷政富也把北碚區的地皮批給薄熙來政變的“財政部長”徐明開發。雷政富被允許高調曝光是在為處理薄熙來製造輿論聲勢,貪腐金額將會決定薄熙來的刑期長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