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达获台湾企业永续报告奖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潘智义台北30日电)佳世达科技获永续能源基金会颁发“2012 Taiwan CSR Awards台湾企业永续报告奖—制造业铜牌奖”荣誉。

佳世达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在经济、环境和社会等永续性指标,均维持资讯高度透明,同时入选经济部工业局举办“CSR报告书优质案例”,获选企业永续报告(CSR)简介经过汇编后,将于年底成书出版。

佳世达指出,每年因应客户要求,参与国际碳揭露组织(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CDP)供应链问卷调查,揭露各项对抗气候变迁措施与成果,佳世达在2012年的供应链问卷的评分获得95分的高分,在永续发展、气候变迁的策略推动获国际组织肯定。

佳世达已发表最新年度2011企业永续发展报告书,内容依据企业永续发展的5个构面,分别是绿色营运、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社会责任、财务绩效,揭露2011年推动策略与成果,报告已连续3年经过第3单位验证,符合全球永续性报告指标A+最高等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