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没影响力 罗姆尼玛丹娜上榜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28日专电)美国时尚杂志GQ今天公布2012年最无影响力人物,GQ认为落选的美国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和流行乐天后玛丹娜等25人,无法启发大众,不幸名列榜单。

GQ形容投票给罗姆尼(Mitt Romney),如同凌晨4点在酒吧勾搭最后一人,罗姆尼唯一成就是加深非洲裔脱口秀表演者对白种男性的刻板印象。“感谢老天,选举已结束,他不必在镜头前将笑容挂在脸上,故作姿态。”

演唱会舞台上穿着啦啦队服、劲歌热舞的流行乐坛天后玛丹娜,GQ认为看来没年轻多少,现在是她停止出专辑,和凯蒂佩芮(Katy Perry)等800多名,每5分钟换装一次、没有歌唱天分的女歌手竞争的时候。

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也不幸名列榜单,杂志呼吁推广健身运动和健康饮食的第一夫人,现在是加入胜利队伍,享用哈根达斯(Haagen-Dazs)焦糖冰淇淋,奖励自己的时候。

多名运动选手也入围最不具影响力人物名单,美国职篮名将“魔兽中锋”霍华德(Dwight Howard)耍大牌、猛批教练,虽然成功由魔术跳槽湖人队,被形容为没有骨气的小猫。

GQ认为奥运游泳金牌得主洛克特(Ryan Lochte),在伦敦奥运努力想成为影星艾希顿库奇(Ashton Kutcher),如果尽力游到死,可能会比较有影响力。

自由车选手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禁药丑闻成真,如同剥洋葱般见到他的真面目。

GQ杂志指出,这些人物无法启发大众,应该打包送到冰山上,另外,入榜人物都是零价值,所以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