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沒影響力 羅姆尼瑪丹娜上榜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8日專電)美國時尚雜誌GQ今天公布2012年最無影響力人物,GQ認為落選的美國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和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等25人,無法啟發大眾,不幸名列榜單。

GQ形容投票給羅姆尼(Mitt Romney),如同凌晨4點在酒吧勾搭最後一人,羅姆尼唯一成就是加深非洲裔脫口秀表演者對白種男性的刻板印象。「感謝老天,選舉已結束,他不必在鏡頭前將笑容掛在臉上,故作姿態。」

演唱會舞台上穿著啦啦隊服、勁歌熱舞的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GQ認為看來沒年輕多少,現在是她停止出專輯,和凱蒂佩芮(Katy Perry)等800多名,每5分鐘換裝一次、沒有歌唱天分的女歌手競爭的時候。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也不幸名列榜單,雜誌呼籲推廣健身運動和健康飲食的第一夫人,現在是加入勝利隊伍,享用哈根達斯(Haagen-Dazs)焦糖冰淇淋,獎勵自己的時候。

多名運動選手也入圍最不具影響力人物名單,美國職籃名將「魔獸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耍大牌、猛批教練,雖然成功由魔術跳槽湖人隊,被形容為沒有骨氣的小貓。

GQ認為奧運游泳金牌得主洛克特(Ryan Lochte),在倫敦奧運努力想成為影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如果盡力游到死,可能會比較有影響力。

自由車選手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禁藥醜聞成真,如同剝洋蔥般見到他的真面目。

GQ雜誌指出,這些人物無法啟發大眾,應該打包送到冰山上,另外,入榜人物都是零價值,所以排名不分先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