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中止与澳旅游局合作关系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澳航中止了与澳洲旅游局达成的40年伙伴关系及价值5千万澳元的营销协议,并声称旅游局主席迪克森(Geoff Dixon)在蓄意摧毁澳航。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澳航指责迪克森参与的一个私人财团试图更换澳航的领导管理层,改变澳航目前的发展策略,其中包括与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的合作计划,指责其图谋吞并澳航。

澳航总裁乔伊斯(Alan Joyce)11月27日致函给旅游部长弗格森(Martin Ferguson),阐明了他所认为的由迪克森所造成的“难以解决”的利益冲突。

乔伊斯在信中说道,迪克森不能公正地兼任两职,一边担任政府任命的旅游局主席一职,而另一方面又私自物色和联合投资者参与收购澳航的竞争。

乔伊斯还声称迪克森尽力阻挠澳航与阿联酋航空公司达成协议。

乔伊斯向弗格森表示,澳航将暂停与澳洲旅游局之间的所有协议,除非迪克森不再担任旅游局主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