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中止與澳旅遊局合作關係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澳航中止了與澳洲旅遊局達成的40年夥伴關係及價值5千萬澳元的營銷協議,並聲稱旅遊局主席迪克森(Geoff Dixon)在蓄意摧毀澳航。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澳航指責迪克森參與的一個私人財團試圖更換澳航的領導管理層,改變澳航目前的發展策略,其中包括與阿聯酋航空公司(Emirates)的合作計劃,指責其圖謀吞併澳航。

澳航總裁喬伊斯(Alan Joyce)11月27日致函給旅遊部長弗格森(Martin Ferguson),闡明了他所認為的由迪克森所造成的「難以解決」的利益衝突。

喬伊斯在信中說道,迪克森不能公正地兼任兩職,一邊擔任政府任命的旅遊局主席一職,而另一方面又私自物色和聯合投資者參與收購澳航的競爭。

喬伊斯還聲稱迪克森盡力阻撓澳航與阿聯酋航空公司達成協議。

喬伊斯向弗格森表示,澳航將暫停與澳洲旅遊局之間的所有協議,除非迪克森不再擔任旅遊局主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