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阳董座车枪击案 3人收押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沛琪台北24日电)台北地检署侦办新东阳集团董事长麦宽成座车枪击案,查出叶姓帮派分子涉策划。北院裁定叶男等3人收押,翁男15万元交保。

麦宽成座车10月18日在台北捷运国父纪念馆站2号出口后方,遭人近距离开枪,当时犯嫌先对空鸣枪,之后针对车右后方连开8枪。

检警调查,叶姓男子涉嫌指使林姓手下担任指挥官,负责策划其他帮派成员在这起枪击案中,各自担任枪手、跟监、接应、备车、取得王八机等任务。

检警查出,林姓男子指挥刘姓男子担任跟监组,以王八机作通联并提供汽车代步,林男也指挥翁姓男子负责接应萧姓枪手,并安排逃逸路线。

专案小组指出,整起枪击案涉案成员已查获13人,包括日前到案并在押的萧姓枪手、赵姓跟监者及拘提到案的叶男等11人。

北检检察官昨天复讯后,认定叶男、林男、刘男及翁男涉嫌重大,有串供之虞,向法院声请羁押禁见。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叶男3人收押禁见,翁男新台币15万元交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