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伦敦开唱 给歌迷最好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21日专电)台湾人气歌手萧敬腾23日将在伦敦举行演唱会,首次在欧洲献艺,萧敬腾充满期待,准备演唱新歌“福尔摩斯”及英文歌曲,要给歌迷最好的听觉与视觉享受。

这是萧敬腾第1次到英国访问,今天在记者会问到对伦敦街景的看法,萧敬腾夸赞很漂亮、建筑物很美、道路也很宽敞,让人看了很舒服,他很开心到英国举办演唱会。

萧敬腾以白衬衫搭配黑色西装亮相,亲切回答媒体提问。他说,音乐创作的灵感来自各方面,他和“五月天”阿信合作的新歌“福尔摩斯”将是这次演唱会曲目。访问期间如果有空,希望能参观伦敦的福尔摩斯博物馆。

对于记者询问,未来是否会再创作与英国有关的歌曲?萧敬腾表示,他希望能创作与各国文化有关的歌曲。在英国访问结束后,将整理沉淀,也希望未来能再创作新的作品。

他透露演唱会将会带给观众一些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萧敬腾之前在中国大陆北京及南京举办演唱会时都出现罕见大雨,被歌迷封为“雨神”,巧的是伦敦今天雨势不断,气象预告演唱会当天也可能下雨。

演唱会主办单位华通娱乐老板周华刚,在记者会上亲自送上一件由年轻艺术家创作的艺术品给萧敬腾,预祝他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伦敦站顺利举行。主办单位也邀请五月天录制一段影音,将在演唱会现场播出,萧敬腾和歌迷都很期待。

萧敬腾的伦敦演唱会将在23日晚间于温布利体育馆(Wembley Arena)举行。(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