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经济 白金汉宫将办贸易展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20日专电)为提振英国经济,白金汉宫明年7月将开放后花园举办贸易展,邀请提供王室各式生活用品的企业,展示优质产品,希望借此推动英国外销,并吸引外商到英国投资。

主办单位表示,在白金汉宫举行的贸易展将从明年7月11日进行到14日,200家有王室认证(Royal Warrant)的厂商将展示他们提供给王室使用的物品,借此发扬英国优质的手工艺及创意。

英国经济目前仍深陷衰退,首相卡麦隆最近更指出,英国处于“经济战争”,必须尽一切可能,在全球激烈竞争中争取胜利。

王室管家表示,这项贸易展将是促销英国企业的好机会,很高兴能为英国的经济成长尽一分心力。

英国目前约有800家厂商拥有“王室认证”的殊荣,这代表他们的产品获得王室肯定,并连续至少5年提供服务,获准可以在产品上展示王室颁发的王室认证徽章。

目前确定将参加贸易展的厂商包括高级服饰公司DAKS、个人卫生产品制造商金百利克拉克(Kimberley Clark)、五星级饭店丽池(Ritz)、雨鞋制造商Hunter等。

参展厂商对于这项活动都十分兴奋与期待,将邀请各国驻英大使、大使馆官员及贸易代表团参加,希望将获得王室认证的优质商品行销到国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