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經濟 白金漢宮將辦貿易展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0日專電)為提振英國經濟,白金漢宮明年7月將開放後花園舉辦貿易展,邀請提供王室各式生活用品的企業,展示優質產品,希望藉此推動英國外銷,並吸引外商到英國投資。

主辦單位表示,在白金漢宮舉行的貿易展將從明年7月11日進行到14日,200家有王室認證(Royal Warrant)的廠商將展示他們提供給王室使用的物品,藉此發揚英國優質的手工藝及創意。

英國經濟目前仍深陷衰退,首相卡麥隆最近更指出,英國處於「經濟戰爭」,必須盡一切可能,在全球激烈競爭中爭取勝利。

王室管家表示,這項貿易展將是促銷英國企業的好機會,很高興能為英國的經濟成長盡一分心力。

英國目前約有800家廠商擁有「王室認證」的殊榮,這代表他們的產品獲得王室肯定,並連續至少5年提供服務,獲准可以在產品上展示王室頒發的王室認證徽章。

目前確定將參加貿易展的廠商包括高級服飾公司DAKS、個人衛生產品製造商金百利克拉克(Kimberley Clark)、五星級飯店麗池(Ritz)、雨鞋製造商Hunter等。

參展廠商對於這項活動都十分興奮與期待,將邀請各國駐英大使、大使館官員及貿易代表團參加,希望將獲得王室認證的優質商品行銷到國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