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生女 李烈笑称老来得女

【新唐人2012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8日电)艺人李烈日前上节目谈到前夫罗大佑生女时表示,“这么老了,还生得出来”。让主持人吓得赶紧制止李烈的火辣发言。

为宣传电影“甜•秘密”,演员钟镇涛(阿B)、李烈、李千娜等人一起上节目“康熙来了”,当主持人蔡康永询问李烈对前夫罗大佑生女有什么感觉时,李烈率性的回答让蔡康永、小S赶紧制止。

李烈对57岁前夫罗大佑生龙女表示,“没有感觉,为什么要有感觉,我对小孩是没感觉的”。李烈也说,满担心的,“这么老了,还生得出来”。

李烈直接又辛辣的发言,让蔡康永吓到赶紧制止说,“不要再讲,也不要再问了”。小S也说,“好怕罗大佑封杀我们”。

另外,当天录影主题是“演艺圈的忘年之交”,钟镇涛邀来的好朋友竟是欧阳龙,两人是演出“烟锁重楼”时认识的。

欧阳龙透露,钟镇涛现任女友“范姜”,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他无心造成的缘分。他表示,有次他和钟镇涛在吃饭,刚好范姜送资料来,让两人有了一面之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