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2年面包商申请停业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纽约16日路透电)先前已申请破产的Twinkies鲜奶油夹心蛋糕和神奇面包(Wonder Bread)制造商Hostess Brands Inc,在无法就削减薪资和福利与罢工工人达成协议后,现寻求美国联邦法院准许停业

82年历史的Hostess今晨稍早在纽约向美国联邦破产法院提出申请,预计19日进行听审。Hostess是美国最大面包和蛋糕点心批发商之一。

位于德州尔文(Irving)的Hostess说,清算意谓着旗下1万8500名员工大多数会失业。Hostess已立即停止全美33间工厂作业,准备开始出售资产。

Hostess发言人伊格农(Lance Ignon)说:“我们会尽量出售旗下品牌和基础设施。我们的品牌有价值,但部分工厂将永久停业。”

伊格农说,Hostess今天送出昨晚制造的最后一批产品。

Hostess最热销的产品是巧克力杯子蛋糕、金黄色鲜奶油夹心蛋糕Twinkies和糖霜粉甜甜圈Donettes。

Hostess出品的零食深植美国大众文化,是国小学童午餐盒里的常见点心,特别是Twinkies蛋糕。今晨在电子海湾拍卖网站(eBay)上,有人愿出价100美元购买一盒10个的Twinkies蛋糕。(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