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2年麵包商申請停業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紐約16日路透電)先前已申請破產的Twinkies鮮奶油夾心蛋糕和神奇麵包(Wonder Bread)製造商Hostess Brands Inc,在無法就削減薪資和福利與罷工工人達成協議後,現尋求美國聯邦法院准許停業

82年歷史的Hostess今晨稍早在紐約向美國聯邦破產法院提出申請,預計19日進行聽審。Hostess是美國最大麵包和蛋糕點心批發商之一。

位於德州爾文(Irving)的Hostess說,清算意謂著旗下1萬8500名員工大多數會失業。Hostess已立即停止全美33間工廠作業,準備開始出售資產。

Hostess發言人伊格農(Lance Ignon)說:「我們會盡量出售旗下品牌和基礎設施。我們的品牌有價值,但部分工廠將永久停業。」

伊格農說,Hostess今天送出昨晚製造的最後一批產品。

Hostess最熱銷的產品是巧克力杯子蛋糕、金黃色鮮奶油夾心蛋糕Twinkies和糖霜粉甜甜圈Donettes。

Hostess出品的零食深植美國大眾文化,是國小學童午餐盒裡的常見點心,特別是Twinkies蛋糕。今晨在電子海灣拍賣網站(eBay)上,有人願出價100美元購買一盒10個的Twinkies蛋糕。(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