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峰长春赛首轮 廖菘成独走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5日电)2012雾峰亚太长春高尔夫公开赛,廖菘成(原名廖兴坤)首轮打下5鸟,另有2个柏忌,缴出低于标准3杆的69杆,暂居排头。

总奖金新台币200万元的2012雾峰亚太长春公开赛,今天在台中雾峰高尔夫球场点燃战火,今年共有13个国家、115名国内外选手参赛,包括29名外籍好手及国内86名顶尖选手同场争夺金杯,冠军将可独得24万元。

廖菘成今天开球上球道率100%,标准杆上果岭率也高达88.9%,只可惜18洞耗费了31推,还有一洞出现3推,否则成绩应该还能更好。不过单回合69杆,已平了他个人比赛中的最低杆纪录。

能够打出好成绩,廖菘成坦言除了自己今天木杆、铁杆够准,也多亏有贵人相助,赛前练习日,他刚好与3名雾峰球场会员同组,对方为他详细讲解每一洞的球道攻略,他也勤做笔记,果然缴出佳绩。

长春职业高尔夫协会(TSPGA)理事长谢敏男,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与地主球员周文庆与美国选手诺奎斯特(Gerry Norquist),暂时并列第2。

高龄72岁的谢敏男,今天缴出的成绩卡,居然比自己的年纪还要低,赛后他笑说:“很久没打出70杆了,今天一打完就很爽”,他表示,打得好当然高兴,不过“打赢年轻人更高兴,尤其是还领先卢建顺及陈志忠”。

旅美名将“芦笋”卢建顺,今天与沈忠贤、陈志明、张宏达等4人,同以低于标准1杆的71杆,并列第5

今天首轮比赛,仅有11名球员缴出低于标准杆及平标准杆的成绩卡,明天次轮比赛,于清晨7时采双边开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