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风灾小商业”说明会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讯】由市议员陈倩雯联合国会众议员维乐贵丝召集的“拯救风灾小商业”说明会,今天(11月9日)在华埠中华公所礼堂举行,联邦小商业署(SBA),联邦急难管理局(FEMA)等多个政府部门,为受到灾创的小商户提供有关紧急货款的各方面信息,400多位灾民到场。来看报导。

国会众议员维乐贵丝强调受灾者应尽快向联邦急难管理署(FEMA)登记申请联邦救助。并进一步申请低息贷款。

国会众议员维乐贵丝:“如果你是受灾小商业主,先向FEMA注册,FEMA会将你的材料转给美国中小企业管理局(SBA)。SBA会寄给你材料,你一定要填好并寄回,你会在21天之内得到FEMA的答复,受灾小商业主最高可以申请到高达两百万的贷款,利息为4%,最长可借30年。”

美国中小企业管理局的急难救助部门公共事务专员Michael Peacock鼓励受灾商业主向SBA申请救援贷款,并强调与一般银行贷款不同,联邦贷款利率很低,屋主和房客贷款利率可低至1.68%,非盈利组织3%,小型企业的利率为4%。

谈到申请贷款的时间,皮考说:“申请需要的时间不会超过2小时。整个申请过程,一般来讲,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了。
取得完整的申请表后,大概需要10∼14天贷款批准就会下来。”

市议员陈倩雯鼓励受灾小商业和民众,并提供讯息资料,鼓励他们积极向相关部门申请救助和低息贷款。

新唐人记者鲁成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