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放假 苹果催程式上架要快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9日电)苹果发信通知程式开发者,12月21日到28日,因为耶诞节假期,将暂停所有App的审核,催促想要在耶诞节前上架到苹果程式商店的开发者加快脚步。

苹果信中的内容指出,一年一度的耶诞节将来临,除了享受这欢乐的气氛,苹果员工也想适时地休息;如果开发者想要让自己的App在耶诞节之前上架,那么就得加紧脚步,赶在苹果员工还没放假休息时先递交,最好在11月底前交,因为苹果的审核时间最长可能达3周,甚至还有些案例长达1、2个月。

目前苹果平台架上的应用程式大约70万个;据彭博的报导,App Store 在9月初的应用程式数量大约70万个,Google 也指出自家 Play Store 上的程式数量已超过70万个,显示Google 已有追上苹果App数量之势。

不过对于许多使用者而言,平台上有多少应用程式或许不是重点,应用程式好不好用才重要;据Google台湾的调查,全球智慧手机使用者最常使用的App数量也不过就是8到12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