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放假 蘋果催程式上架要快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9日電)蘋果發信通知程式開發者,12月21日到28日,因為耶誕節假期,將暫停所有App的審核,催促想要在耶誕節前上架到蘋果程式商店的開發者加快腳步。

蘋果信中的內容指出,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將來臨,除了享受這歡樂的氣氛,蘋果員工也想適時地休息;如果開發者想要讓自己的App在耶誕節之前上架,那麼就得加緊腳步,趕在蘋果員工還沒放假休息時先遞交,最好在11月底前交,因為蘋果的審核時間最長可能達3週,甚至還有些案例長達1、2個月。

目前蘋果平台架上的應用程式大約70萬個;據彭博的報導,App Store 在9月初的應用程式數量大約70萬個,Google 也指出自家 Play Store 上的程式數量已超過70萬個,顯示Google 已有追上蘋果App數量之勢。

不過對於許多使用者而言,平台上有多少應用程式或許不是重點,應用程式好不好用才重要;據Google台灣的調查,全球智慧手機使用者最常使用的App數量也不過就是8到12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