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察涉撞死弟 兄弟互动少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3日电)屏东县游姓退休警察涉嫌谋害亲弟弟诈领保险金,检警调查发现游嫌与兄弟平时互动少。

游嫌在今年7月21日下午涉嫌开自小客车撞击有轻度智障的弟弟后驾车逃逸,被害人隔天死亡,检警在追查肇事逃逸驾驶时,发现游嫌涉案重大。

检警调查发现,游嫌近2、3年陆续为弟弟投保了3个寿险加意外险,保险金额在新台币2000万元以上,自己就是受益人,事后并领了将近千万元保险金。

游嫌去年6月自警界退休,不过警方调查,游嫌4年前就与人在外县市投资汽车旅馆和民宿,投资失败,职务从高雄市调回屏东,并在屏东盐埔乡经营民宿,可能因投资失败负债,于是计划谋害有轻度智障的弟弟。

游嫌有1个哥哥和弟弟,哥哥成家后住在离老家约200公尺的铁皮屋,住处破旧简陋,务农维生。

游嫌的哥哥说,3兄弟就属游嫌状况最好,但各自成家后,很少往来,对于弟弟投保的事,他也不知道。

邻居说,死者原与母亲同住在老家,5年前母亲过世后独居,游嫌会回家探望,可能也在经济上援助。死者过去经常独自骑脚踏车出去逛,出事地点离住处约300公尺。

曾与游嫌同事的警员表示,游嫌办事并不积极,人缘不是很好。游嫌民宿的邻居也说,游嫌民宿的土地有违建和侵占他人土地问题,曾引发村民抗议。

警方表示,游嫌被逮捕后,非常冷静,否认犯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