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撞死弟诈领保险金 图谋已久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日电)游姓嫌疑人涉嫌开车撞死弟弟保险金,检警调查发现,游嫌因投资汽车旅馆失败而生歹念,3、4年前开始图谋不轨

这件谋害胞弟案,发生在今年7月21日下午2时许,51岁的游嫌在屏东县长治乡德和路,开没有挂车牌的自小客车撞击小他3岁、正骑着脚踏车的弟弟,之后驾车逃逸;被害人伤重,次日死亡。

检警追查3个多月,昨天将游嫌拘提到案,检方侦讯后,以杀人、保险金等罪犯嫌重大,且有湮灭证据、勾串证人之虞,今天上午向法院声请羁押获准。

检警表示,游嫌因在高雄市投资汽车旅馆失败而负债,约4年前回到屏东,就开始筹画谋害单身胞弟诈领保险金。

几年来,游嫌陆续为弟弟投保了3家保险公司的寿险及意外险,保险理赔金额至少在新台币2000万元以上,受益人就是游嫌本人。

检方并发现,部分保险金额已由保险公司给付给游姓嫌疑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