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撞死弟詐領保險金 圖謀已久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日電)游姓嫌疑人涉嫌開車撞死弟弟保險金,檢警調查發現,游嫌因投資汽車旅館失敗而生歹念,3、4年前開始圖謀不軌

這件謀害胞弟案,發生在今年7月21日下午2時許,51歲的游嫌在屏東縣長治鄉德和路,開沒有掛車牌的自小客車撞擊小他3歲、正騎著腳踏車的弟弟,之後駕車逃逸;被害人傷重,次日死亡。

檢警追查3個多月,昨天將游嫌拘提到案,檢方偵訊後,以殺人、保險金等罪犯嫌重大,且有湮滅證據、勾串證人之虞,今天上午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檢警表示,游嫌因在高雄市投資汽車旅館失敗而負債,約4年前回到屏東,就開始籌畫謀害單身胞弟詐領保險金。

幾年來,游嫌陸續為弟弟投保了3家保險公司的壽險及意外險,保險理賠金額至少在新台幣2000萬元以上,受益人就是游嫌本人。

檢方並發現,部分保險金額已由保險公司給付給游姓嫌疑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