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东力拼经济成长率大过1%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1日电)主计总处已公布经济成长率下修为1.05%,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上午表示,要力挺政府,力拼今年经济成长率超过1%。

太平洋SOGO百货最强的台北店三馆(忠孝、复兴及敦南馆),11月8日周年庆将开跑,另高雄、中坜及新竹店7日展开,5月开幕的新竹Big City将在29日启动周年庆,并都维持12天作法。

太平洋SOGO预计今年周年庆全台业绩目标新台币97亿元,因有新竹Big City的助益,对比去年同档期可成长9%。

SOGO统计,第一波率先开跑的天母店,从10月3到14日已达成8亿元成绩,比去年同档期成长3%以上。

为迎战前数多店第二波周年庆即将接棒开战,徐旭东今天上午亲自出席25周年庆造势大会,并与全台各店连线,为他的集团旗下太平洋SOGO百货各店员工打气。

徐旭东说,今年一定要努力打拼经济成长率超过1%,甚至2%;虽然今年周年庆目标97亿元是非常大的挑战,但公司全体都有信心做得到。

SOGO今天的第二波周年庆开跑前造势活动上,并展示25年来的25套制服,由员工走秀表现每个时期的服装风华,同时邀请服务25年的资深员工上台接受鼓励,见证25年来所创营运风格与横跨两岸版图的扩展史。

徐旭东并热情加码,活动最后和年轻一代员工,以及美女主播出身的太平洋SOGO董事长黄晴雯一起跳骑马舞,High翻员工,成功提振士气。1011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