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力拚經濟成長率大過1%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日電)主計總處已公布經濟成長率下修為1.05%,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上午表示,要力挺政府,力拚今年經濟成長率超過1%。

太平洋SOGO百貨最強的台北店三館(忠孝、復興及敦南館),11月8日週年慶將開跑,另高雄、中壢及新竹店7日展開,5月開幕的新竹Big City將在29日啟動週年慶,並都維持12天作法。

太平洋SOGO預計今年週年慶全台業績目標新台幣97億元,因有新竹Big City的助益,對比去年同檔期可成長9%。

SOGO統計,第一波率先開跑的天母店,從10月3到14日已達成8億元成績,比去年同檔期成長3%以上。

為迎戰前數多店第二波週年慶即將接棒開戰,徐旭東今天上午親自出席25週年慶造勢大會,並與全台各店連線,為他的集團旗下太平洋SOGO百貨各店員工打氣。

徐旭東說,今年一定要努力打拚經濟成長率超過1%,甚至2%;雖然今年週年慶目標97億元是非常大的挑戰,但公司全體都有信心做得到。

SOGO今天的第二波週年慶開跑前造勢活動上,並展示25年來的25套制服,由員工走秀表現每個時期的服裝風華,同時邀請服務25年的資深員工上台接受鼓勵,見證25年來所創營運風格與橫跨兩岸版圖的擴展史。

徐旭東並熱情加碼,活動最後和年輕一代員工,以及美女主播出身的太平洋SOGO董事長黃晴雯一起跳騎馬舞,High翻員工,成功提振士氣。10110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