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冲击 纽约大学医院急撤200病患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讯】超级飓风桑迪造成纽约地区大规模停电,纽约大学附属医院也遭受波及,院方虽然紧急起用后备电力,但电力仍然不够。最后院方紧急调度数十辆救护车,将院内200多名病患转往其他医院进行安置。

飓风桑迪严重毁损大纽约地区的电力设施,造成曼哈顿下城地区大规模停电。

纽约大学(New York)的附属医院也受到停电波及,院方也紧急启动后备电力系统作为因应。

不过,医院的后备电力却在晚间11点左右耗尽。因此医院方面立即决定展开大规模的病患转移工作,确保病患的生命安全。

院方在曼哈顿动员调度超过50辆的救护车,聚集在第一大道与30街交叉口处,紧急将全院200多名病患转送其他医院进行安置与照料。

大批救护车在曼哈顿的夜色中呼啸而过,也格外引人瞩目。

据了解,在200多名病患当中,大约有20名左右的小婴儿也在医护人员的细心照护下,转往其他医院进行安置。

新唐人记者兰青、朱洋宏、唐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