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桑迪横扫东北 挺进加拿大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讯】飓风“桑迪”(Sandy)在美国东海岸沿线各州造成不小的灾情。虽然这场飓风已经逐渐减缓,但是带来的雨量和强烈气流,影响区域由维吉尼亚州至麻萨诸塞州,长达1600公里,美东地区未来几天仍将有大雨和降雪。

桑迪(Sandy)进入美国内陆,威力减弱,转为后热带气旋,但是带来的雨量和强烈气流,影响区域由维吉尼亚州至麻萨诸塞州,长达1600公里,美东地区未来几天仍将有大雨和降雪。桑迪转移到纽约州西北部,前往加拿大边界的安大略湖方向, 预计星期四抵达加拿大东部,并在星期五慢慢移转到加拿大东北部。

天气预报

东北部:

虽然桑迪的气势逐渐减弱,但是它在整个东北地区的影响将持续到这个周末,使得东北地区持续一个星期的强风,估计将影响到电力修复的速度。

而受到桑迪北泽西和纽英格兰地区的沿海地区持续遭遇洪灾。

南泽西的南吹的海风应该会帮助减退海潮。

宾州西南部的山区、西弗吉尼亚州以及西弗吉尼亚州的东部地区将持续有暴风雪,并可能有1至2尺深的降雪。

南部:

桑迪的登陆也影响到东南地区。

受影响最大的地区包括田纳西东部、阿拉巴马东部、乔治亚、南卡和北卡。最强阵风风速达到每小时35英里。

田纳西东部、乔治亚东北地区、南卡的北部和北卡的降雨以及山区降雪将持续。

中西部:

桑迪的中心在宾州西南部旋转,并将继续袭击大湖区、俄亥俄河谷和肯塔基州,并带来强风和大雨,以及小雪。

大湖区的湖浪预计将高达10至25英尺。密歇根湖、休伦湖和伊利湖南端有可能会出现湖水泛滥。

俄亥俄州和肯塔基州东部清晨有降雪,今天下午转为雪加雨和降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