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尼戴普保全动粗 女学者索赔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9日法新电)1名女学者指称男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的保全对她动粗,美国法官今天裁定,她可提告向这位男星索取惩罚性赔偿。

加州大学(UC)尔湾(Irvine)分校医学教授艾克特(Robin Eckert)指称,强尼戴普和他的保全去年12月出席洛杉矶1场音乐会中对她变得具攻击性。

艾克特买下“伊吉帕普及丑角乐队”(Iggy and The Stooges)演唱会贵宾区票,在中场休息时间离开贵宾区,回来时却爆发冲突。

她声称,还一度被拉在地板上拖。她在给法院的陈述书指出:“并非由我挑起的这起攻击事件,非常痛苦且令人难堪。”

她说:“强尼戴普目睹攻击过程,但身为保全的直接主管,他未出面阻止。”

53岁的艾克特正控告强尼戴普及3家保全公司。强尼戴普和保全公司要求限制艾克特只能索赔,而非寻求惩罚性赔偿,但遭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强生(Michael Johnson)驳回。(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