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保全動粗 女學者索賠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9日法新電)1名女學者指稱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保全對她動粗,美國法官今天裁定,她可提告向這位男星索取懲罰性賠償。

加州大學(UC)爾灣(Irvine)分校醫學教授艾克特(Robin Eckert)指稱,強尼戴普和他的保全去年12月出席洛杉磯1場音樂會中對她變得具攻擊性。

艾克特買下「伊吉帕普及丑角樂隊」(Iggy and The Stooges)演唱會貴賓區票,在中場休息時間離開貴賓區,回來時卻爆發衝突。

她聲稱,還一度被拉在地板上拖。她在給法院的陳述書指出:「並非由我挑起的這起攻擊事件,非常痛苦且令人難堪。」

她說:「強尼戴普目睹攻擊過程,但身為保全的直接主管,他未出面阻止。」

53歲的艾克特正控告強尼戴普及3家保全公司。強尼戴普和保全公司要求限制艾克特只能索賠,而非尋求懲罰性賠償,但遭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強生(Michael Johnson)駁回。(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