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违规停车 遭警查获枪毒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30日电)台中市连姓男子开车却违规停车,警方拦查发现,连男包包藏有改造手枪及毒品吸食器,将他逮捕到案。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队今天表示,警员28日下午3时40分在北区忠明路与西屯路口看到一辆白色自小客违规停车,影响交通秩序。

警方劝导开离,不料,对方却想趁机逃跑,警方立即超前拦下盘查,男子慌乱中却将包包塞在驾驶座下方。

警方查出,35岁连姓男子有强盗、抢夺、窃盗、毒品等前科,连男取出包包,警方发现包包内有一支改造手枪(没有子弹),并在车内驾驶座脚踏板发现安非他命吸食器玻璃球(内含安非他命残渣)一组。

连男否认持有违禁品,辩称不知道是谁放在他车上,也否认吸食毒品。连男向警方表示,改造手枪是一名叫“小黑”的男子交给他,只知行动电话号码,不知对方真实姓名。

连男非法持有枪械,却一再狡辩不知后悔,连警方也摇头。侦讯后,全案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