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違規停車 遭警查獲槍毒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30日電)台中市連姓男子開車卻違規停車,警方攔查發現,連男包包藏有改造手槍及毒品吸食器,將他逮捕到案。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今天表示,警員28日下午3時40分在北區忠明路與西屯路口看到一輛白色自小客違規停車,影響交通秩序。

警方勸導開離,不料,對方卻想趁機逃跑,警方立即超前攔下盤查,男子慌亂中卻將包包塞在駕駛座下方。

警方查出,35歲連姓男子有強盜、搶奪、竊盜、毒品等前科,連男取出包包,警方發現包包內有一支改造手槍(沒有子彈),並在車內駕駛座腳踏板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玻璃球(內含安非他命殘渣)一組。

連男否認持有違禁品,辯稱不知道是誰放在他車上,也否認吸食毒品。連男向警方表示,改造手槍是一名叫「小黑」的男子交給他,只知行動電話號碼,不知對方真實姓名。

連男非法持有槍械,卻一再狡辯不知後悔,連警方也搖頭。偵訊後,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