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张凯贞华国杯出局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6日电)“太想赢了,忘了在球场上该做的事”,张凯贞今天在凯撒华国杯女网赛争取单打决赛门票失利,止步4强。

总奖金2万5000美元(约新台币73万元)的凯撒华国杯女网赛在天母网球场进行,张凯贞单打4强遭遇哈萨克选手迪雅丝(Zarina Diyas),激战3盘,结果以2比6、6比4、6比7(4比7)落败。

“网球精灵”张凯贞女单世界排名重返百大,加上回到宝岛出赛,非常希望拿出最佳表现,结果这样的心态却适得其反。

张凯贞赛后指出,今天输在太想赢了,忘了在球场上该做的事,迪雅丝打得很好,比以前成熟、稳定很多。

今年职网赛季接近尾声,10月中旬勇夺大阪女网赛女单亚军,张凯贞表示,今年真的是很不一样的一年,学习更多新的东西,“不管是心理层面或是技术层面”。

双打决赛部分,台法联军詹谨玮和贾西亚(Caroline Garcia)以4比6、6比4、10比6逆转获胜。詹谨玮今年拿了3次亚军,如今终于在凯撒华国杯开胡,她说,“终于拿冠军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