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彩26日截标 2大系统竞逐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25日电)下届运动彩券发行机构遴选明天截止投标,市场一般预料,中信金控及台新金控将再次交锋,系统商则由集钛(GTECH)及Intralot再次交锋。

根据主管机关行政院体育委员会公布的遴选办法,运彩发行机构除资本额需达新台币20亿元,本国企业持股需超过51%。

截至目前为止,以集钛与台新金搭配的组合投标意愿明确,可望由集钛在台代工厂威达电出面递件,并由与现任运彩发行机构富邦金控合作的集钛负责系统,台新金负责金流。

除台新金外,甫标下第3届公益彩券发行权的中信金也是市场认为有意竞标者,在目前公益彩券及运动彩券经销商多采合作经营模式,有助扩大经济效益;中信金日前曾探询研华科技合作意愿,是否与目前台湾彩券采用的系统商Intralot持续合作,Intralot在台组装伙伴伍丰科技也有出线机会。

至于现任的运彩发行机构富邦金由于经营期间未达原本预期效益,态度较为保守。

根据工业电脑业者表示,目前全球有提供运彩投注系统的厂商,仍以集钛及Intralot为主,集钛已有在台经营运彩的经验,Intralot则是在全球运彩市占率领先,两大系统相争,好戏才刚开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