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式风格不再 明年裙装亮相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杨梅24日电)白衬衫,加上黑色羽毛领巾,曾雅妮今天以她最爱的英式混搭风,出席选手欢迎晚宴,妮妮允诺,明年将以裙装出席。

2012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今天球员结束一整天职业、业余配对赛后,晚上换上晚礼服,脚踩着高跟鞋,在比赛前一晚,尽情释放她们在球场外的个人魅力。

在欢迎晚宴上,球员个个争艳比美,其中包括美国小将柯达(Jessica Korda)与“粉红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最抢眼,两人一出场,就博得满场惊呼声。

世界球后一如往常,压轴登场,她以一席帅气白衬衫,搭配黑色长裤,维持既有的“妮式风格”。

有人问她,什么时候要穿裙装亮相?一旁的妈妈竟抢着替宝贝女儿回答:“明年啦。”妮妮只好跟着说:“那明年我穿成你这样,你穿成我这样。”

不过大家也好奇,妮妮穿衣服最大的尺度在哪里?没想到她的答案令大家非常意外:“露手臂不行。”她表示,因为觉得自己手臂太粗,所以始终无法跨越这层心理障碍,若是露大腿,她觉得自己可以接受。

其实去年的欢迎晚宴,妮妮就想穿短裤出席,不过终年打比赛的她,日晒雨淋不能免,大腿颜色也分成两截,她担心穿起来不好看,所以只好作罢。

球后穿衣尺度,成为晚宴上最热门的话题,而她觉得自己一直在突破,如果球迷眼睛够尖,那应该可以发现,至少她现在身上穿的衬衫钮扣,已悄悄地多开了几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