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一天一杆进洞 豪车奖品飞了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杨梅24日电)美国小将汤普森今天在2012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配对赛打出生涯首次一杆进洞,不过她却说:“高兴归高兴,不过有些遗憾。”

2012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今天在杨梅扬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职业、业余配对赛,美国小将汤普森(Lexi Thompson),今天锋头直逼世界球后曾雅妮,因为她在第16洞,打出了全场唯一的一杆进洞。

全长137码的第16洞,是个距离不长的3杆短洞,难度不算太高,只要开球够准,很有机会可以摘鸟,没想到汤普森却在这洞抓了一只老鹰。

生涯首次一杆进洞,就发生在台湾,汤普森兴奋地说:“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只不过,心里还是有些遗憾。”

原来,如果汤普森的一杆进洞,出现在明天正式比赛的话,她将可领到赞助商提供的欧洲进口房车一台,“能打出一杆进洞固然高兴,如果能有汽车的话,我会更开心。”

今天配对赛告一段落后,汤普森坦言,她早就听说这个球场风势很强,不过今天实际下场打过后,觉得还算OK,不过她希望未来4天,扬昇的天气都能像今天一样舒适宜人,她会全力以赴,希望能打出好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