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一天一桿進洞 豪車獎品飛了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楊梅24日電)美國小將湯普森今天在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配對賽打出生涯首次一桿進洞,不過她卻說:「高興歸高興,不過有些遺憾。」

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在楊梅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職業、業餘配對賽,美國小將湯普森(Lexi Thompson),今天鋒頭直逼世界球后曾雅妮,因為她在第16洞,打出了全場唯一的一桿進洞。

全長137碼的第16洞,是個距離不長的3桿短洞,難度不算太高,只要開球夠準,很有機會可以摘鳥,沒想到湯普森卻在這洞抓了一隻老鷹。

生涯首次一桿進洞,就發生在台灣,湯普森興奮地說:「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只不過,心裡還是有些遺憾。」

原來,如果湯普森的一桿進洞,出現在明天正式比賽的話,她將可領到贊助商提供的歐洲進口房車一台,「能打出一桿進洞固然高興,如果能有汽車的話,我會更開心。」

今天配對賽告一段落後,湯普森坦言,她早就聽說這個球場風勢很強,不過今天實際下場打過後,覺得還算OK,不過她希望未來4天,揚昇的天氣都能像今天一樣舒適宜人,她會全力以赴,希望能打出好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