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美签生效日 AIT庆首航班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曾依璇台北23日电)美国在台协会将于台湾加入免签证计划11月1日生效当天,举办首发航班启程典礼,庆祝计划实施后从台湾出发赴美的首航班。

美国在台协会(AIT)今天下午发布讯息给媒体表示,将与中华航空公司及桃园国际机场公司,于11月1日共同举办“美国免签证台湾首发航班”启程典礼,庆祝美国免签证计划(VWP)实施后,第1班从台湾出发到美国的航班。

这个航班为下午5时10分华航CI006(Delta 7732)飞往洛杉矶的班机。

AIT表示,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马启思(Christopher J. Marut)、外交部长林永乐及华航董事长张家祝将出席致词。

美国国土安全部于10月2日宣布台湾为美国免签证计划参与国,11月1日生效实施。在台湾设籍的中华民国国民,持新版晶片护照赴美从事90天以下的商务或观光旅行,事先申请“旅行授权电子系统”取得授权许可,且没有其他特殊限制而无法适用者,可免申请B1/B2签证,直接赴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