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伊甸合办身心障碍画家画展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23日电)中油公司举办“心中有爱,油我开始”画展下午举行开幕典礼,展出身心障碍画家作品,希望抛砖引玉,让更多人看见身障朋友的用心与专业。

开幕典礼由中油公司副总经理陈明辉、伊甸基金会执行长黄琢嵩共同主持。画家阿泰代表伊甸万芳启能中心画家致赠中油董事长林圣忠素描画像。

陈明辉致词时表示,虽然和一般人相较,身心障碍朋友行动受到许多限制,但是他们以加倍时间投入,将兴趣升华为专业,在多年坚持与努力下,不但克服身体障碍,更利用画笔描绘出多彩世界。

他指出,中油公司除持续秉持“无私关怀 延续爱心”的精神,积极回馈社会外,也希望借此唤起社会对弱势族群的关注,抛砖引玉,争取更多企业赞助。

陈明辉说,中油公司规划12月推出长期支援弱势朋友的计划,以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因多重障碍行动不便,复健长达11年的阿泰致词时表示,虽然依图临摩是自我挑战,但他最大梦想是有朝一日可以环游世界,到知名景点如尼加拉瓜大瀑布写生,画出更生动的图画世界。

“心中有爱,油我开始”画展,即日起至11月4日在中油大楼一楼,展出伊甸万芳启能中心11位身心障碍画家50幅作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