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苏扭曲马英九谈话 自失格局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22日电)中国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萧旭岑今天说,民主进步党主席苏贞昌扭曲总统马英九谈话,失去在野党应有气度与格局。

国民党下午针对苏贞昌批评“政府民调低,马总统却自我感觉是做得最好的总统”发布新闻稿。萧旭岑表示,马总统当时讲话原意,是引用今年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全球竞争力评比,中华民国在政府效能排名全球第5名,是历年来政府所获评价最好的一次。

萧旭岑指出,总统当时强调,这个成绩是政府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但政府仍有很多该做的事情要尽速做好,让国家竞争力继续提升。

他表示,苏贞昌把总统谈话解读为“自我感觉良好”,若非苏贞昌缺乏理解事实的能力,就是刻意曲解谈话,挑起对立;这样的举止有失在野党格局,令人遗憾。

对苏贞昌质疑政府施政无感,萧旭岑说,政府近期陆续达成“美国免签”、“外劳增加”、“水果降价”、“钓鱼台护渔”等施政成果,相信民众都能认同。政府未来也将推出更多有利国计民生的政策,积少成多,务求推动施政让人民有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