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印经贸协会 推黄茂雄筹备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9日电)为提升台湾及印度实质经贸关系,国内公协会及主要厂商将整合资源筹设“台湾印度经贸协会”,台湾拓展印度市场工作正迈向新的里程碑。

“台湾印度经贸协会”今天召开首次筹备会议,推举东元集团会长黄茂雄出任筹备委员会主任委员。

其他筹备委员包括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工商协进会、外贸协会、康那香企业、成祐精机、新日空调、东立物流及诠有国际等拓展印度重量级企业领袖及公协会代表。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指出,印度人口多达12亿,市场十分庞大,因语言、文化及生活习惯特殊,台湾厂商个别切入颇具挑战,“台湾印度经贸协会”的设立,将整合台湾厂商拓展印度市场的动能及经验,创造新契机。

台湾印度经贸协会非以营利为目的,宗旨在结合有志发展印度经贸业务的人士与团体,发扬整体力量,拓展台印双边贸易,11月5日前公开征求会员,有意加入可洽外贸协会。

相关文章
评论